有名大站的爛沒有別家比的上,不想花時間去談爛站。

Pixnet 最近改版,我覺得 Pixnet 應該是把會員當成免費的測試人員,整個新版根本沒有或隨便測試就推上火線,Bug 比起一般軟體剛完成交給測試人員的時候還多,完全不是一個 release 版本該有的樣子,這樣惡搞會員也讓人對 Pixnet 產生無法信任的感覺,不知道 Pixnet 甚麼時候再度發神經惡搞會員。

如果,你只是想寫些文章,不在乎社群功能,Blogger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聽說需要程式基礎!! 一開始是這樣沒錯,不過現在很多人已經做出很多相關功能,不需要程式基礎也可以把你的 Blogger 弄得有聲有色,像『Blogger必裝元件大蒐集!』這篇文章應該能符合部落格的基本需求,
當然,有程式基礎更好,這樣你可以大玩特玩你的 Blogger。


Shiuan的電腦筆記整理了十條 Q&A

Q1:為什麼要搬來呢?
Q2:我已經連續碰到兩次搬家潮了!搬來Blogger真的有保障嗎?我可不想再重演(泣…)!
Q3:誰知道它會不會倒啊!之前我用過很多BSP或免空自架都倒了耶…文章都石沉大海啊…
Q4:我聽說WordPress好像更好,介面比較簡單,也有繼續閱讀及分頁。
Q5:聽你剛剛對Blogger的保證,那我就放心了,不過我在Pixnet/無名的文章怎麼辦?
Q6:我原先的人氣呢?他們怎知道我搬家了?
Q7:好吧!我就開始準備搬家囉!等一下!聽大家說Blogger什麼都沒有,連繼續閱讀都無,這是要叫我怎樣搬啦!@#$%︿
Q8:看了你的佈景後,我又絕望啦!難道沒有好看點的面板嗎?
Q9:聽說BSP會沒有Alexa排名,是真的嗎?
Q10:我想搞些特別的,網址可不可以換掉啊!

詳情請看『想搬家到Blogger之必看Q&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u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